資訊通訊安全專區

資訊安全政策

為確保斗六高級中學(以下簡稱「本校」)資訊安全管理作業,維護資訊及其處理設備之機密性、完整性及可用性,並符合相關法令、法規之要求,特訂定本政策。
安全政策下載

資安事件通報窗口

資訊媒體組 陳俊利
(05)5322039 # 1610
alec5106@mail.edu.tw

一、斗六高中資訊安全維護計畫相關文件

二、資安相關訊息

更多訊息. . .

三、線上研習專區

依據本校「資通安全維護計畫」,校內所屬教職員工每年須接受規定時數內的線上或實體資安研習課程:

(1)資安兼任或資訊人員每人每年至少接受12小時(含)以上之資安專業課程訓練。
(2)本校之一般使用者與主管,每人每年接受3小時(含)以上之一般資通安全教育訓練。
在此提供下列資(通)訊安全線上課程,老師可自行利用時間線上研習,完成每年至少3小時的資通安全教育訓練。
校內亦會利用網站不定期提供資通安全威脅即時資訊並利用各項集會加強宣導.


e等公務園學習平臺

Google for Education-數位公民與安全課程

臺北E大

教育部磨課師平台

淡江大學開放式課程針對資通安全管理法之合規因應 — 

四、相關網站

教育機構資安通報平台

學術網路危機處理中心

中小學資安管理系統

教育機構資安驗證中心

台灣電腦網路危機處理暨協調中心

行政院國家資通安全會報技術服務中心

雲林縣教育網路中心情資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