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舊鞋救命國際基督關懷協會辦理「2024舊鞋救命嘉義募集」

一、活動時間及地點
(一)日期:113年4月13日(星期六)至4月14日(星期日)
(二)時間:上午10時至下午3時
(三)地點:嘉義華南高級商業職業學校(嘉義市東區光彩街69號)
二、志工募集資訊
(一)募集期間:即日起至113年4月14日
(二)服務時間:每日分為上午9:30~13:00、下午12:00~17:00及全日9:30~17:00時段,供志工選擇。
(三)志工服務時數證明:歡迎提出申請並於服務結束後領取。
(四)服務內容:接待民眾物資、物資整理搬運、募款義賣、計畫導覽、交管引導等工作。
(五)報名方式:詳細活動內容及報名方式,請參考附件與網址:https://reurl.cc/4jzYGV
透過參與本次活動,不僅可以提升學生的社會參與機會,更是對於實踐公民價值觀的具體行動。我們期待您的參與,共同促進可持續發展的實現,讓愛與關懷傳遞到世界每一個角落。如有任何疑問,歡迎致電本會聯絡人: (03)4261783 *703洪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