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補修】113年寒假重補修注意事項及課程確定–一下地理時間更改0122

※0122更新:一下地理原訂於1月26日上課,但因老師臨時有事處理,請有報名的同學,於開學後的2月16-22日,到行政大樓3樓教師辦公室(小間)找蔡文凱老師詢問上課時間。

※0116更新:一下數學陳筱琪老師上課教室為科學館1樓視聽一,一下數學李宛諭老師上課教室為科學館3樓創客教室,一下生物及二下選修生物劉國保老師的上課教室在科學館3樓創客教室,可查閱本公告的課程表。

一、111.06.30校務會議修正本校重補修要點,修正開設課程時間,「暑假開設第一學期重補修」、「寒假開設第二學期重補修」,故本次重補修開設第二學期課程。

二、因寒假期間無人力可打掃,重補修禁止飲食,如有製造垃圾,請務必帶走。

三、本次重補修預選的部分課程未達3人以上正式選,本次不開設。(計:一下語文專題、一下生科、一下音樂、二下藝術生活,已於課程表用紅色刪除線標示)

四、課程時間、地點請以本公告為主,選課系統僅供結果查詢及列印繳費三聯單。因部分班級學生人數過多,上課地點目前先暫訂,如有更改地點會再公告。請同學在上課前務必閱覽最新公告。

五、請同學務必要閱覽各課程備註說明。關於上課攜帶教材,如課程備註無特別說明,請攜帶該學期之課程課本。

六、依規定,如重補修缺課達三分之一以上,無法取得該學分。如同學有科目衝堂情況,建議可先找到授課老師,詢問因衝堂是否可以請三分之一以下的假去上別的課程。此為建議,授課教師有權力不接受。

七、因高三美術班、體育班寒假有術科考試,如與重補修衝堂,請親自找教學組長說明。

八、繳費:同學在重補修系統欄位中會看到「結果查詢及列印三聯單」,點入後可看到報名成功的重補修課程。在課程表下方會有「列印三聯單」選項,請按下列印後,持三聯單至總務處出納組繳費,收據請務必保存好,以作為上課憑證。

※繳費時間:1/12(五)08:00~1/19(五)16:30。(中午休息時間12:00-13:30請勿繳費)

※繳費後,除非有重大理由(如:臨時代表學校必須請公假,以致無法上課),不予退費

九、課程表時間及注意事項請點選下方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