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請進(急)…113年學測便當、坐車調查及學測時間表

請同學在規定時間內交錢給「總務股長」學測便當及坐車的錢(急!!!!!)

寫單子時就交錢,沒交錢不要寫單子

勾選單請於1月8日(一)早上第3前交回!!(很急我們要統計數量)

便當錢和坐車錢請於19(二)第3之前交齊「兩種錢請分開收,不要把錢混在一起」!

我們跟廠商訂好便當及坐車後「不接受同學更改便當數量及坐車」(時間非常緊迫不受理更改)

「便當」可以只訂一天,坐車也可以只坐一天;「坐車欄」打者,代表去程跟回程都坐車回程不坐車的請在「坐車欄」打寫「回程不坐」 ;如果是「當天臨時不搭回程」,請務必跟試務組長告知,因為我們當天會「點名」,但我們不會退錢!!)(若有任何問題請打電話:5322039#12811280教務處試務組)

1.學測便當一天便當是80,請一定要勾選「葷、素」

2.坐車1(來、回)170,要搭乘本校專車的同學,請一定要配合我們上下車的時間,若不能配合者請不要坐車,因此我們的專車(回程)會等到當天學生全部考試完才會回學校,請要坐車的同學務必仔細考慮清楚。

☆出發去「虎高」的時間:請同學於7點20分(在中正堂前)集合完畢,7點30分準時發車。

回程上車時間:

(我們在虎高的休息區是「體育館」),下午回程上車處在「虎高」「體育館旁的側門(弘道路)」

★第1天(回程):下午2:45~:3:00開車(人到集合完畢立即開車)

★第2天(回程):下午4:55~5:10開車(人到集合完畢立即開車)

★第3天(回程):下午2:45~:3:00開車(人到集合完畢立即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