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年寒假重補修課程時間表—正式選課版(非最終確定版)

一、正式選課時間為:113年1月3日(三)08:00-1月9日(二)23:59。請進入校務行政系統後,選取「線上重補修報名系統」,再進入正式選課畫面。(流程與預選相同)

二、因寒假期間無人力可打掃,重補修禁止飲食,如有製造垃圾,請務必帶走。

三、本次重補修開設之各科課程詳細時間,請參看第九點。未達3人以上正式選的課程,本次也不開設。

四、課程時間、地點請以本公告為主,選課系統僅供選課。因正式選課人數可能與預選人數不同,開課時間有可能縮短,會再公告。請同學在上課前務必閱覽最新公告。

五、校友如發現報名科目的時間無法參加,請寫信跟教學組長說:atong81@mail.edu.tw

六、請同學務必要閱覽各課程備註說明。關於上課攜帶教材,如課程備註無特別說明,請攜帶該學期之課程課本。

七、依規定,如重補修缺課達三分之一以上,無法取得該學分。如同學有科目衝堂情況,建議可先找到授課老師,詢問因衝堂是否可以請三分之一以下的假去上別的課程。此為建議,教師有權力不接受

八、因高三美術班、體育班寒假有術科考試,如與重補修衝堂,請親自找教學組長說明。

九、本次開設重補修課程時間表: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_st8m2-MJJEYqT7aQQ_ZPzLF3vCTaUe8/view?usp=sha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