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補修】113年寒假一下二下重補修課程注意事項

一、本次重補修實施對象為高二、三及校友,重補修課程依據111.06.30校務會議通過要點,開設一下+二下重修自學班(暑假開設一上+二上課程),須3人以上報名才可開班。

※校友如需報名,請將姓名、高中時的學號、欲重修科目、手機號碼等4項資訊,寫信告知教學組長:atong81@mail.edu.tw。教學組長回信確認收到正確資料後,即報名成功。

※如系統有分重修及補修,如果修過但被當,則是重修;從未修過但因如轉組或復學而要修習則是補修兩者不同。

※系統操作手冊:作業流程介紹 – 線上重補修報名系統(學生) (gitbook.io)

二、重補修請進入校務行政系統進行報名,請同學留意以下步驟:

(一)校務行政系統網址:https://shcloud9.k12ea.gov.tw/TLSHYLC/ICampus/Home/Index2

(二)進入網址後,請輸入帳號(學號)、密碼(大寫身分證字號)。

(三)登入後請在功能選單中選擇 「線上重補修報名系統」,進入後即可開始選課。

(四)先進入「預選登記」後,再「勾選」欲報名的重修課程後,按下「確認」後,再按「確認登記」,出現「登記完成」才完成。

(五)預選結束後,有「三位以上」同學預選同一課程,教學組就會徵詢該課程老師是否能夠開課。二位以下則確定無法開課,該課程不會出現在「正式選課」中。(請注意,如果沒有預選,無法進行正式選課!)

(六)「正式選課」:請進入系統點選「開始選課」,系統中會出現各項課程,請同學再次勾選後,按下「確認」後,再按「確認登記」,出現「登記完成」才完成(如預選登記的流程)。

※關於正式選課請注意:

  1. 要進行正式選課後才算報名成功,如果只有預選沒有正式選課,代表沒有報名成功!
  2. 正式選課會有名額限制,依照報名時間錄取。超過名額限制,請下次再重新報名重修。

3.如果有進行正式選課,但課程前未通知教學組取消報名,則下次重修不予報名該科課程。

三、重要時程如下:(逾期不接受補報名)

(一)預選時間:112年12月18日(一)00:00~112年12月25日(一)00:00(再次提醒,沒有預選,無法進行正式選課!)

(二)正式選課:113年1月3日(三)08:00~113年1月10日(三)00:00。(再次提醒,只有預選沒有正式選課,代表沒有報名成功!)

(三)課程時間:預定於113年1月23日(二)開始,但正確時間以學校公告為主。

(四)繳費:113年1月12日(五)08:30~1月19日(五)12:00請自行在系統中的「查看結果及列印三聯單」內列印繳費單據至總務處出納組繳費。如果沒有在時間規定前繳費,系統未登錄,就不會出現在該科點名單上,等同該科成績0分。

(五)正式選課前,教學組會公告課程時間表供同學參考。有任何變動,會在學校首頁即時公告,請有報名重補修的同學,至少每天都瀏覽學校首頁一次,以免錯過最新公告。

四、有任何疑問,請詢問教學組,分機1210。或是寫信給教學組長:atong81@mail.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