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健署【穀for U ❤ 美食大募集 】鼓勵多吃全穀雜糧抽獎活動

【穀for U ❤ 美食大募集 】 全穀及未精製雜糧營養價值更高,吃得健康均衡零負擔!
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舉辦了「穀for U 、天天好穀糧」優先選擇全穀 及未精製雜糧餐食好處多,聰明選放心吃,鼓勵民眾消費全穀及未精製雜糧餐點 ✅!
即日起至8 月 31 日, 快來找找哪些餐飲店家有全榖及未精製雜糧餐點吧, 只要完成 2 個步驟,就有機會將萬元好禮帶回家,抽獎好禮總價值高達 10 萬元!
步驟1:於活動期間至活動網站,填寫推薦的店家(含提供餐飲的賣場),包含店名、分店、店址、電話與店內「全穀及未精製雜糧」製作的餐點名稱。
步驟2:提供推薦店家資訊後,請活動參加者填寫完整聯絡資訊 (真實姓名、電話地址、電子信箱 ),即可參加抽好禮活動。
活動期間,推薦「全穀及未精製雜糧」餐飲店家及餐點越多,中獎機會越高唷!
快點下活動網址 ,了解完整的活動內容、獎項,相揪親朋好友 一起來搜尋全榖及未精製雜糧,每日均衡飲食,將大獎帶回家!

活動傳送門
https://reurl.cc/o7AnpD

哪些食材是全榖及未精製雜糧,先來這邊了解吧
https://www.edh.tw/evt/goodfor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