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補修】112年七月高一+高二重補修課程注意事項—0630修正

※0630修正:一上國語文時間更改,一上公民上課教室地點更改為行政大樓5樓多媒體會議室。

※0630再次叮嚀:重補修系統上課時間不正確,請以下方課程確定版文件時間為準。

※0629修正:因部分高三班級提早返校自習,為避免重補修與自習學生互相干擾,重補修教室改為202-205教室。請同學務必再查閱「重補修課程確定版及注意事項」中的上課地點。

※0628修正:◎一上物理上課地點更改為:科學館二樓視聽教室二。◎二上數學A:請同學於7/2週日前加入雲端教室,課程代碼:g4dcr2t

一、本次重補修確定開設課程,及各科課程詳細時間如附表。未達3人以上正式選的課程,本次也不開設。各課程的備註欄位請同學詳細閱讀,尤其關於修課的相關規定,請務必遵守。其中,一上英語文須於6月30日週五前加入google classroom,以及填寫google表單,請有修習的同學特別注意。

二、重補修系統網址:https://reg.tlsh.ylc.edu.tw/winrh/

三、結果查詢:同學進入重補修系統後,可在左方欄位之「結果查詢」處查詢選課結果。查詢時間:112年6月28日(三)08:00~112年6月30日(五)16:30

四、課程時間請以本公告為主,選課系統時間僅參考。上課前如果有臨時通知或更改事項,會於學校網頁公告,故請同學在上課前務必再閱覽最新公告。

五、由於課程時間為暑假,校內無人可收垃圾,故本次重補修不開放上課飲食,三餐務必在校外食用後再入校,零食飲料亦不可帶入教室,個人產生垃圾務必帶走,如違反,酌情扣分。

六、繳費:同學在重補修系統左方欄位中會看到「結果查詢」,點入後可看到所報名的重補修課程。在課程表下方會有「列印三聯單」選項,請按下列印後,持三聯單至總務處繳費,收據請務必保存好,以作為上課憑證。

※繳費時間:6/28(三)08:10~6/30(五)16:30。(一上生物、一上地科請於6/30週五中午12點前繳費)

※請同學特別注意:未於6月30日前繳費,點名單上將不會有你的名字,等於無法上課,也就無法拿到學分。

有修一上生物、一上地科的同學請注意:由於這三個科目7月3日上課,但繳費過後點名單才會出現姓名,同學請務必於6/30(五)12點前繳費,以利點名單製作。

七、如有疑問,請詢問教學組長:5322039#1210,Email信箱:atong81@mail.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