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補修】112年7月份重補修課程時間表及正式選課注意事項-新增補修課程

一、本次重補修確定開設課程,及各科課程詳細時間如下表。未達3人以上正式選的課程,本次不開設。(新增補修課程,請有補修需求的同學至系統選課)

二、重補修系統網址:https://reg.tlsh.ylc.edu.tw/winrh/

三、正式選課時間:112年6月20日(二)09:00~112年6月27日(二)09:00。(提醒,只有預選沒有正式選課,代表沒有報名成功!)

四、課程時間請以本公告為主,選課系統時間僅參考。因正式選課人數可能與預選人數不同,開課時間有可能縮短,如課程時間改變,會再進行公告。此外,部分課程的上課形式及時間尚未確定,之後亦會再公告,故請同學在上課前務必再閱覽最新公告。

五、由於課程時間為暑假,校內無人可收垃圾,故本次重補修不開放上課飲食,三餐務必在校外食用後再入校,零食飲料亦不可帶入教室,個人產生垃圾務必帶走,如違反,酌情扣分。

六、繳費:由於正式選課後,部分課程未滿3人會不開課,故繳費時間會在正式選課結束後:6/28(三)08:10~6/30(五)16:30。教學組會在6/27(二)下午17點前公告確定開課的課程及繳費流程,請同學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