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課程】111-2學習扶助課程開課資訊及報名表單

同學好:

本校特向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申請★學生學習扶助方案★之經費。希望提升高一同學對於英文、數學之學習成效及增加學習興趣。

此方案重點精神為:

1、授課教師之鐘點費完全由此方案負擔

2、小班制教學,本方案規定以每班6-12人為限3、授課內容為增進學生基礎能力,非以課程進度為主

4、完全尊重學生上課自主意願

5、提昇學生學習動機為主軸,增加學習興趣為重點。

~歡迎同學踴躍報名,開課資訊如下,請參閱~

一、本學期學習扶助課程開課日期為:4/21、4/28、5/5、5/12、5/26、6/2、6/9、6/16 (如有更動,由授課老師進行通知)

二、課程資訊如下:

(一)101-108班同學的數學課時間為週五第4節,授課教師為游天明老師,上課地點在雲端教室。

(二)101-108班同學的英文課時間為週五第3節,授課教師為何玥駖老師,上課地點在雲端教室。

(三)109-116班同學的數學課時間為週五第2節,授課教師為陳志偉老師,上課地點在創意教室。

(四)109-116班同學的英文課時間為週五第2節,授課教師為林允中老師,上課地點在雲端教室。

三、報名資格:高一學生,且第一次段考的英文、數學成績不及格。(如報名人數超過12人,將以段考成績進行篩選)

四、報名方式:

請於4月18日(二)17:30前填寫報名表單:(請先登入學校M1帳號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JdOrP8lvCbDIsvBCdJLRCi919ioRGCTOLaTrxzMx-PU/edit

填寫後請至教務處教學組索取家長同意書,填完表單+交回家長同意書才算報名完成。

五、有任何疑問請詢問教學組長:分機1210;或寫信:atong81@mail.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