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尾科技大學 STEM領域課程活動

虎尾科技大學 STEM領域課程活動,敬邀雲林縣高級中學學生踴躍報名參加,請惠予參與學生公假,請查照。

說明:

一、STEM女性計畫為強化女性人才之培育,鼓勵女性透過增加體驗的機會培養學生對於STEM領域之樂趣,並讓知識與資源共享與加乘,以及實踐技職教育之核心價值。透過淺顯易懂的方式講解Python應用於「資料統計與大數據分析」,Python除了可用於人工智慧的開發,還具有高靈活度可結合不同的程式語言,讓整體的演算呈現最有利的運作。期望藉此培養學員程式學習、團隊合作以及整合理論與實務的能力。

二、報名資格:雲林縣高級中學學生(女性學生擇優錄取)。

三、活動時間:112年4月29日(六)9:00-16:00 – 112年4月30日 (日)9:00-16:00, 30位。

四、報名方法:需填寫本校iACT報名系統表單,報名網址:https://reurl.cc/EGVNQg。

五、報名費用:免費。

六、活動地點:第二校區綜三館資工系BGC513教室。

七、聯絡窗口:本校電機資訊學院林小姐。Tel:(05)631- 5602,E-mail:anna1006@gs.nfu.edu.tw。

八、鼓勵學生全程參與,將頒發學習時數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