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補修】高三重補修繳費事項及確定版課程時間表-0601更正

※0601更正:高三英語聽講時間更正,請有修習同學查閱。如有疑問請詢問教學組長。

一、本次重補修確定開設課程,及各科課程詳細時間如下表。未達3人以上正式選的課程,本次也不開設。

二、重修系統網址:https://reg.tlsh.ylc.edu.tw/winrh/

三、課程時間請以本公告為主,重補修系統時間僅參考。此外,課程有可能臨時變動或新增注意事項,故請同學在上課前務必再閱覽最新公告。

四、繳費:同學在重補修系統左方欄位中會看到「結果查詢」,點入後可看到所報名的重補修課程。在課程表下方會有「列印三聯單」選項,請按下後列印,持三聯單至總務處繳費,收據請務必保存好,以作為上課憑證。

繳費時間:112年6月2日(四)13:30-6月9日(五)16:30

請同學特別注意:未於6月9日前繳費,點名單上將不會有你的名字,等於無法上課,也就無法拿到學分。

五、有問題請詢問教學組長:5322039#1210,或是寫信詢問:atong81@mail.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