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補修】112年六月高三重補修課程時間表及正式選課事項-0530修正

※請注意,三下英文閱讀寫作時間打錯,已更正。三上選修物理時間更正,如有跟三下英文衝堂,請跟老師說明後請假,以避免缺席達三分之一。

一、本次重補修確定開設課程,及各科課程詳細時間如附件。未達3人以上正式選的課程,本次也不開設。

二、重修系統網址:https://reg.tlsh.ylc.edu.tw/winrh/

三、正式選課時間:112年5月27日(日)12:00~112年5月31日(三)12:00。(提醒,只有預選沒有正式選課,代表沒有報名成功!)(如預選未報名,但正式選課要報名,請於上班時間找教務處教學組長)

※已寫信跟教學組長報名的校友,無須再進行報名。如有校友尚未寫信報名,請務必在6月2日12:00前寫信給教學組長報名,信件內容須包含:學號、班級、座號、姓名、連絡電話、欲報名之科目(請註記學期,如三上英文、三下數學)。

四、課程時間請以本公告為主,選課系統時間僅參考。因正式選課人數可能與預選人數不同,開課時間有可能縮短,如課程時間改變,會再進行公告。請同學在上課前務必再閱覽最新公告。

五、繳費:由於正式選課後,部分課程未滿3人會不開課,故繳費時間會在正式選課結束後:6/1(四)13:30~6/9(五)16:30。教學組會在6/1(四)早上8點前公告確定開課的課程及繳費流程,請同學留意。

六、有問題請詢問教學組長:5322039,分機1210。或是寫信:atong81@mail.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