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家長請點閱】高一升高二選組課程說明會(new~新增說明會資料)


111學年選組課程說明會資料(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sCbQL7jYABH_knSd9oCmTuCE-Su_dWbM?usp=share_link),敬請家長參閱,學生若有任何課程的疑問,都可以向各班課程諮詢師預約個別諮詢。

※很抱歉,之前說明會時間誤寫為9點開始,現更正為10點開始,如造成困擾,還請見諒。另外,當日說明會的資訊會在會議後放入課程諮詢專區,無暇參與的家長,可點閱瀏覽。如有其他疑問,可透過導師詢問課諮師召集人,謝謝。

敬愛的家長:

高一升高二選組、選課即將開始,斗六高中課程諮詢團隊誠摯邀請高一家長參與[線上選組課程說明會],讓我們一起協助孩子聚焦學習。

說明會日期:112年4月29日(六)
說明會時間:時間更正為–10:00~12:00

說明會會議連結:http://meet.google.com/emm-fumq-fgy?hs=224

請有意願參與的家長點選以下連結報名

報名時間:
112年4月20~112年4月27日止

報名連結: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tobwStx9Pod1AI3hhb7XXR3dgw50yoUdKBFxsZxNMyg/ed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