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狂美《宮崎駿動畫配樂-番外篇》交響音樂會─雲泰表演廳(活動回條可送至學務處訓育組幹事代收)

節目介紹

狂美交響樂團《宮崎駿動畫配樂-番外篇》交響音樂會

大編制樂團現場演奏,與您一同重溫動畫時的興奮與感動

雲泰表演廳特別版曲目限定,吉卜力粉絲不容錯過

宮崎駿的動畫伴隨許多人成長,在那些精彩動畫的背後,一首首時而溫馨、時而浪漫、詼諧且壯闊的音樂,經由東方配樂大師久石讓之手,更賦予了動畫更多色彩與生命。

狂美自2020年首度推出「《宮崎駿動畫配樂》交響音樂會」,新節目以萬人好評、場場近完售之姿,熱烈襲捲全臺,更以本節目連續兩年拿下【兩廳院文化生活OPENTIX音樂類節目銷售冠軍】,創下國內音樂類節目票房銷售紀錄。

本次受「雲泰表演廳」邀請推出限定節目「《宮崎駿動畫配樂-番外篇》交響音樂會 」特別呈現有別以往之曲目,邀請 舞台劇小王子周定緯 動人導聆與獻唱、樂團總監劉可婕 知性說書,重新演繹多部宮崎駿大師筆下作品《風之谷》、《崖上的波妞》;宮崎吾朗的《地海戰記》、《來自紅花坂》…等動畫主題曲。遨遊經典、感動復刻,「番外篇」限定曲目登場,僅此一場不容錯過!

【演出曲目】

● 交響故事「龍貓」管樂篇|龜井光太郎編曲 (Feat.說書人/劉可婕)

Joe Hisaishi: Orchestra Story -My Neighbor Totoro

●「崖上的波妞」幻想曲|後藤洋編曲

Joe Hisaishi: Ponyo on a Cliff by the Sea

●「地海戰記」交響組曲|小島里美編曲

Tamiya Terajima: Tales from Earthsea

●「風之谷」粹選|真島俊夫編曲

Joe Hisaishi: Highlights from Nausicaa of the Valley of the Wind

●「貓的報恩」主題曲:幻化成風|小島里美編曲(Feat.演唱/周定緯)

Ayano Tsuji: Become The Wind

●「天空之城」主題曲:伴隨著你|磯崎敦博編曲(Feat.演唱/周定緯)

Joe Hisaishi: Carrying you

●「來自紅花坂」主題曲:道別的夏天|山里佐和子編曲

Aoi Teshima: Goodbye Summer

【節目製作及演出團隊】

製作、說書|劉可婕 (狂美交響管樂團 總監)

監製、指揮|謝韋民 (狂美交響管樂團 團長)

導聆、演唱|周定緯 (影視歌三棲藝人、舞台劇小王子)

視覺設計|呂純婷

音響工程|翰星藝聲光有限公司

樂團|狂美交響管樂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