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環保局辦理「112年度雲林縣環境教育繪本徵選說明會」

說明:

一、依據本府112年3月21日府環綜二字第1123603267號函辦理。

二、為鼓勵大眾採用雲林在地環境為故事背景,結合環境教育八大領域創作出生動、有趣的繪本,啟發孩童了解環境保護的重要性,故辦理「112年度雲林縣環境教育繪本徵選」說明會,除了說明徵選內容及規範,並請專家來分享,讓大眾對於繪本創作的方式更加了解。

三、本次徵選獲獎作品將代表本縣參加行政院環境保護署辦理之「112年環境教育繪本嘉年華會」成果展,並將印製發送至本縣各鄉鎮市圖書館進行推廣。

四、旨揭說明會相關資訊如下:

(一)辦理時間:112年3月27日(星期一)下午1時45分。

(二)辦理地點:雲林縣虎尾鎮多功能活動中心(雲林縣虎尾鎮大成街123號)。

(三)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2年3月24日(星期五)下午5時止。

(四)報名方式:為響應節能減碳,請優先使用網路報名,網址為https://forms.gle/qePEk2uDzTKgahwGA,如無法連線至該報名表單,請填寫資料後傳真至05-5372446或E-mail:a055374371@gmail.com,並撥打電話(05)537-4371#12向委辧人員吳小姐確認報名是否成功,以利統計出席人數。

五、本次活動為響應環保,請自備環保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