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雲林縣文化觀光處臺灣布袋戲傳習中心『布袋戲主題常設展前置調查問卷』」

說明:

一、即將落成於雲林縣虎尾鎮的臺灣布袋戲傳習中心,兼具文化園區、表演廳、展覽館、典藏中心等,希冀作為國內外偶戲藝術傳習、典藏、研究、保存、維護、展示與推廣的專責機構,建立產業與公部門及學校從基礎教育到專業性的合作機制,係為本中心的使命。

二、本中心委託玖博藝文有限公司執行「布袋戲主題常設展委託研究展示文案勞務採購案」,希冀透過前置調查問卷,瞭解民眾對於展覽的期待與想像,以及布袋戲文化之潛在觀眾的興趣。針對不同專業領域之學者專家、表演團隊、視覺藝術、音樂等藝術家、藝術教育類專家及老師學生及一般民眾,進行意見調查,做為本中心建構常設展內容之重要參考依據。

三、前開問卷惠請貴單位協助發放、張貼,問卷電子連結:https://reurl.cc/4XkdV2

四、問卷發放時間自即日起至2023年2月28日止,敬請於2023年3月15日前完成填覆。

五、如有任何問題,請洽:玖博藝文吳小姐0933762046/koalacy@9mus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