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補修】112年寒假重補修正式課程時間表公告-0131更正

※0131更正–一下語文專題2/7課程改為線上上課,課程代碼:ovyybae,課程時間表已更正,同學可參閱。請務必提早進入教室,如有問題可提早詢問。

※0118更正–公告一下音樂及二下數學B的課程代碼。目前所有線上課程均已公告代碼,請同學參閱。並請有修習線上重補修課程的同學務必先進入課程,如有問題可詢問授課老師或教學組長。

※0116更正–一下語文專題原為2/7上午及下午,因上午的授課老師該日須請公假,故改為1/31上午上課。(請參看課程時間表)如有同學衝堂以致無法修習,請寫信給教學組長:atong81@mail.edu.tw

※重補修系統網址:https://reg.tlsh.ylc.edu.tw/winrh/

※1.二下選修物理原為實體課程,現改為線上,課程代碼已附上,請參閱課程時間表。2.二下公民上課地點改為行政大樓五樓多媒體會議室。

※各科重補修除特別註記外,請準備課本上課。

一、課程時間請參閱本公告(系統中的課程時間僅設定使用,非正式時間),各課程備註事項請同學仔細閱讀。部分線上課程的代碼會在上課前公告,其他如有修改也一定會公告。請同學在上課前務必再閱覽最新公告。

二、繳費:同學在重補修系統左方欄位中會看到「結果查詢」,點入後可看到所報名的重補修課程。在課程表下方會有「列印三聯單」選項,請按下後列印,持三聯單至總務處繳費,繳完費後再拿至教學組即可(不用給教務主任)。

三、正式課程時間表請點選下方按鈕查閱。說明事項及備註事項,請務必詳細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