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虎尾科技大學電機資訊學院辦理2月STEM領域課程活動
  • Post category:最新公告
  • Post author:
  • Post last modified:2022-12-28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一、本研習為透過增加體驗的機會培養學生對於STEM領域之樂趣,並讓知識與資源共享與加乘,以及實踐技職教育之核心價值。研習內容除了介紹短程無線傳輸技術以及Arduino基礎知識,還有透過實驗的方式學習紅外線通訊、RFID通訊、藍芽通訊以及WiFi通訊的應用;並以業界的角度引導學生清楚了解如何利用AI與IoT之結合設計出具AIoT智慧終端之解決方案。

二、報名資格:雲林縣高級中學學生(女性學生擇優錄取)。

三、活動時間:112年2月3日(五)9:00-16:00、112年2月6日(一)9:00-16:00,每場活動各30位。

四、報名方法:需填寫本校iACT報名系統表單,請參考附件。

五、報名費用:免費。

六、活動地點:本校第二校區綜三館資工系教室601。

七、聯絡窗口:本校電機資訊學院 林小姐。Tel:(05)631-5602,E-mail:anna1006@gs.nfu.edu.tw。

八、鼓勵學生全程參與,將頒發學習時數證書。

活動說明(請點我)